星作品分享推介

中國-- 香港-- 馬來西亞-- 新加坡-- 台灣-- 其他地區-- 時尚潮流/商業-- 醫務人員-- 主播/藝人-- 親子-- 攝影人-- 政治/時事-- 新聞工作者-- 男生/女生/教育工作者-- 科技電腦網絡-- 其他類別/身份

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[邀作品]]512大地震一週年,述說你對它的回憶與反思。

2008年5月12日2時28分,中國四川發生大地震,死傷數十萬人,全球震憾!

事隔一年,在你生命中的這一場震憾還留下什么,當時電子媒體、平面媒體和互聯網上的緊密報導,如今在你心中留下什么?



有些反省,有些回憶需要及時表達,你可以用任何部落格形式,包括文章、圖畫、影片、聲音、多媒體方式,給自己和更多人提醒。

參加方式:
1)先在你的部落格發表作品;
2)在這裡留言留下你的文章連結。


本站鼓勵參加者方式:

優勝作品(1份):
獲得為期15天的200 X 200 的廣告作品宣傳。
獲得為期30天的邊欄(sidebar)120x80的部落格廣告連結宣傳。
星作品特別聯播資格

佳作作品(10份)
獲得為期30天的邊欄(sidebar)120x80的部落格廣告連結宣傳。
星作品特別聯播資格


規則與條件:
1)華文或英文部落客皆可參加;
2)不分國籍。
3)任何抄襲者將自動喪失參加和獲獎資格,並將貼出大字報告知網友。
4)部落格聯播陣線擁有最后增刪條文之權力,恕不處理任何爭議投訴,例如:“為何不是獲選?”此類非典型詢問。

標籤: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